Qingxin

Sing,Dance and Take photos.

       这第一卷大概是在2010年5月份开始拍的,一直拍到2011年3月份。到现在为止,拍了3卷。还有几卷没拍,还有一卷在凤凰205的肚子里。


       其实要是说第一次用柯达那应该2006年年前的高中同学聚会,大家集资买了当时广告上的99元柯达照相机,送四个卷,不过这四个卷都用来拍聚会了。这个照相机最后也给了我。

       记忆中的小时候,家里凡是照相用的胶卷,都是黄黄的包装盒,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的生日聚会,过年的家庭聚会,夏天去呼伦湖边的野游聚会,几乎都是柯达胶片。妈妈比较喜欢照相,每年都要领我去照相馆拍几张纪念照,所以家里的影集有好几本,全家上下属我家的照片最全,我想,这也是我最终喜欢摄影的原因吧。

      所以,谢谢你,柯达;百年老厂,将照相机平民化的柯达,希望你能挺过这次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Qingxin | Powered by LOFTER